Abraxis

2017年11月,Abraxis,Inc.加入了Eurofins Technologies,這是實驗室測試服務的行業領導者Eurofins Scientific的診斷套件和儀器製造部門。Eurofins Technologies是診斷試劑盒,實驗室耗材和行業領先的基於ELISA的儀器平台的全球快速增長的提供商,支持在食品,飼料,環境,生物製藥和臨床市場中進行快速測試。

二十多年來,Eurofins Abraxis一直在開發,製造和銷售快速的環境,食品和生命科學測試系統,包括免疫化學產品和方法,以滿足研究和行業的測試需求。

Eurofins Abraxis已與全球政府,行業和學術界領袖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開發創新的方法和應用。當新威脅,例如有害藻華,三聚氰胺,草甘膦(農藥-除草劑)出現時,Eurofins Abraxis能更快速滿足客戶對於檢測的要求。

Eurofins Abraxis許多產品都通過了美國EPA、USDA、USGS、FDA、日本環境省和WHO等機構的認證。Eurofins Abraxis擁有多項關鍵技術專利,目前仍不斷地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