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ing

快靈生物於中國資深生物技術專家2006年創辦,多年專注寵物、食品安全、動物疫病等市場的診斷試劑的研發、生產和國內外銷售。

成立之初,快靈物著力於將自研技術與全球資源進行整合,借助成熟的免疫層析和酶聯免疫技術平台全球篩選核心原料,快速研發出寵物、食品安全、動物疫病三大系列產品。

2011年起公司打造了化學修飾小分子抗原、基因蛋白抗原表達、核酸快速檢測試劑、微流控生物芯片、免疫微球濾膜等自主研發平台,更創造了多個專利診斷技術平台,走上自主研發,科技創新中國智造之路。

2013年 - 快靈生物在上海張江科學城購買18.8畝地建造快靈生物園

2016年 - 完成了2萬平廠房的建造

2017年 - 建設了2500多平方的GMP淨化生產車間及研發實驗室

2018年9月 - 公司正式遷入快靈新園區

2019年4月 - 公司順利通過農業農村部獸藥GMP驗收(免疫動態驗收、分子靜態驗收),成為國內少數同時擁有免疫與分子雙GMP生產線的獸用診斷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