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 Biotechnology

ELK Biotechnology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是一家專業從事生命科學、免疫研究的高新技術生物企業。

擁有1600平方米的實驗室,擁有獨立的細胞培養室和SPF動物室,專業從事形態學病理學、細胞生物學、分子生物學、蛋白質免疫學、模型動物相關產品的引進和研發。公司自成立以來,團隊成員先後參與多項醫學生物學研究項目和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並與全國多家企業和科研機構建立合作關係,為每一位科研人員提供最優質、最高效的實驗服務。

ELK Biotechnology專業生產ELISA試劑盒、抗體及分子生物學試劑(DNA、RNA提取試劑盒及PCR相關試劑)。

擁有約8000 + ELISA試劑盒、11000 +抗體、60+種分子生物學試劑及細胞實驗相關產品。

ELK Biotechnology是可靠的供應商,以優良的質量和有競爭力的價格


由於品項眾多,若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