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AB

DIALAB® GmbH 成立於1972年,為一家貿易公司,總部設在維也納。1990年初期,DIALAB® 開始生產診斷試劑

2005年,DIALAB® 將總部和主要生產工廠遷至奧地利維也納南部的Wiener Neudorf。在2014年擴建後,現在擁有超過4000平方公尺的廠房,擁有最先進的技術及生產設備。

如今,DIALAB® 已成為著名的診斷試劑和實驗室設備之製造商和分銷商。在全球銷售已超過100多個國家/地區

DIALAB®專門致力於供應臨床實驗室並提供完整的產品項目。包括位於捷克共和國,匈牙利,塞爾維亞,斯洛伐克共和國和中國的5個子公司,超過120名員工。

DIALAB® 通過ISO 13485:2016認證的質量管理體系。 符合醫療設備設計和製造的全面質量管理體系的要求。多數產品都有CE標,符合體外診斷醫療設備要求98/79/EC。

憑藉超過45年的體外診斷產品生產和分銷經驗,我們堅定地致力於在未來不斷添加創新的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