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Diagnostics

我們專注於銷售各種專業產品,主要在以下三個領域的免疫分析,體外診斷(IVD)市場:過敏,健康與幸福以及全球健康。

我們的全球聲譽始於蘇格蘭的Omega Diagnostics Ltd,最初是由製造商對各種傳染病(例如梅毒,肺結核,登革熱,恰加斯病和瘧疾)進行檢測的製造商而來。我們的出口成功獲得了1993年女王出口成就獎的正式認可,為未來的成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自2007年9月收購Genesis Diagnostics Ltd和Cambridge Nutritional Sciences Ltd之後,我們的產品範圍得到了擴展,使我們的客戶可以進行快速發展的食品耐受性測試領域的測試。

在2010年,我們收購了過敏反應的IVD部門和專門的免疫療法專家Allergopharma Joachim Ganzer KG,從而進一步獲得了針對600多種過敏原的一系列過敏測試。這使我們在變態反應測試中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加以利用。首先,通過其現有的全球分銷網絡推動當前產品的國際銷售;其次是結合Immunodiagnostics Systems的IDS-iSYS平台提供一組自動化過敏測試。

在2012年,我們宣布我們已達成協議,為全球範圍內的獨家訪問權,由澳大利亞墨爾本的Burnet研究所開發的CD4和梅毒的兩種即時護理(POC)測試。測試CD4 T +細胞的數量是管理和護理艾滋病毒感染者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確定艾滋病毒患者何時應開始抗逆轉錄病毒治療(ART)的要求。當前用於監測CD4 T +細胞的市場以昂貴且複雜的技術為主導,這是開始抗逆轉錄病毒療法的瓶頸,尤其是對於農村地區的HIV患者而言。顯然,在資源匱乏的環境中,可以在醫生的手術室和外展診所進行低成本POC測試的需求尚未得到滿足。

2018年,我們進行了業務重組,將我們的四家英國公司合併為一個實體,即Omega Diagnostics Ltd .

此外,2018年,我們將傳染病業務(VISITECT CD4除外)出售給Novacyt SA ,國際臨床診斷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