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Spring

本公司從未申請及進口 Green Spring COVID-19 抗原快篩試劑,請勿聽信坊間謠言及不實廣告。 (111.05.10)

深圳市綠詩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由留學美國多年的著名資深學者創立的一家致力於食品藥品安全,臨床診斷,動物疫病等公共安全等領域,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信息化建設於一體的國家新興企業,並與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中國農業大學,華中農業大學,華南農業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哈爾濱結腸研究所等眾多高校及生物技術研究機構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公司以開發最先進的食品安全檢測試劑,人體疾病診斷試劑,動物疾病診斷試劑,環境監測試劑,新型酶製劑,微生物製劑,蛋白質產品,核苷酸產物,小分子抗原抗體,基因重組抗原抗體等生物化學製品,主要依靠先進的國際化企業經營理念,突破性的研發實力,規範化的生產標準,健全的銷售網絡,完善的技術服務體系和廣泛的國內外合作網絡服務於全球,致力於生物製劑在全球的產業化。

綠詩源生物研發中心位於深圳市國家海洋生物產業園,凝聚了眾多以博士,碩士為業務骨幹,本科以上學歷佔95%以上的專業研發和生產隊伍,擁有完整的抗原,抗體,ELISA試劑盒,膠體金試紙條,生物傳感器,細胞工程,酶工程,基因工程等技術的研發和生產平台,目前開發出的食品安全快速檢測試劑,體外診斷檢測試劑,動物疾病診斷試劑,分子生物學專用工具酶等一系列的產品已在國家機關,企業,科研單位廣為應用。

深圳市綠詩源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國內最大,品種最齊全的食品安全檢測試劑盒和動物疫病診斷試劑盒的生產廠家之一,產品技術水平達到國內一流,世界領先水平,並率先在世界上開發出300種食品安全檢測試劑,100種動物疫病診斷試劑以,公司擁有完善的抗原,抗體製備平台,目前擁有近200種抗體,可根據市場發展的需求,為客戶提供定制化服務。

食品安全檢測試劑盒,人體疾病診斷試劑,動物疫病診斷試劑盒出口到美國,歐洲,東南亞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產品質量與技術水平受到國外企業,政府單位的充分肯定與好評。

二十一世紀是生物高科技時代,我們以“創造綠色的地球,源自於您和我們的合作”為目標,秉承“生物科技服務人類”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領先的生物技術產品和完善的技術服務。


由於品項眾多,若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信詢問